說到麻糬,大家比較會想到的應該是花蓮的曾記。這兩者各有風味。我個人認為陳記與之較有差異的就是皮和餡的比例!我吃過曾記,確實皮薄餡多,有真材實料的FU-。但我個人較愛陳記QQ的麻糬外皮加上恰恰好的餡量,每一口都能吃到皮餡合一的口感,令人感到甜而不膩,真的真的超好吃!尤其是用紫米去作的黑麻糬,真是Q爹爹、爹爹Q。
至於口味嘛,真的每一種都很好吃耶!個人較愛的是紅豆,我同事很愛的是綠豆,我家寶貝愛的是花生,也有人很愛芝麻耶~黑麻糬是包紅豆,也是我的最愛嚕!
他們家的產品除了旗魚口味,都是全素的,吃素的朋友們也能安心享用哩!
提醒一下,他常溫只能放兩天,超過兩天一定要放冷凍,絕對不能冷藏唷!放冷凍,想吃時再拿下來退冰,就和剛買的口感是一樣的唷!而且冰冰的也很好粗~( 一邊打著文章,一邊流口水了…) 如果放冷藏,麻糬的特性就是會變硬綁綁的,無法食用唷。其實他們家的盒子上都有說怎麼保存,可是我就是曾經給他冷藏過,害我好心疼的丟了好幾塊,嗚嗚。放冷凍可以放很久很久~~ 還是很好吃~。
對了對了,特別介紹一下旗魚口味,他是單價較高的一個,裡面是包旗魚鬆,酥酥香香的很特別也很美味。但是個人建議購買當日食用,他放隔天魚鬆就會軟軟的,沒有當天好吃了。
有沒有很心動呀 ^^!
為什麼會想打這篇文吶。因為我明天要和他們訂,幫台中的同事買啦~~
他們家也有宅配服務唷。推~~~^^
以下是他們滴網站:
http://www.machi.net.tw/page1-main.htm
也有很多部落客介紹唷^^
提醒一下!如果可以的話,最好前一天就打電話訂唷!如果是下午去的話,可能只剩1、2種,沒得挑了。。。我都是前一天就訂好,隔天才拿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