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

簡單賺小小錢

最近發現一個可以賺小小錢的方法!((可是後來才發現原來這個方法已經很久啦XD
就是在部落格放廣告! 可以給訪客點^^
我放了BloggerADs
那該如何申請哩?這兩個方法都一樣。
1.先創造一個部落格:我是使用blogger,因為種種的原因,比較常使用google的關系((請叫他google大神~
2.可以先貼一些文章,發表一些有關你想設立的部落格主題的文章。((像我就是發美食呀!可是我是很認真的分享唷^^!
3.在BloggerADs申請會員((可以的話,請點我的連結呀!讓我當當推薦人嘛^^"。呵
4.到BloggerAD的會員專區或帳戶資料新增要取得廣告貼紙的部落格。((可以放你想經營的唷!
5.等申請過後,通常是一天,就可以在自已的部落格放入語法,方式在BloggerAD的網站都有詳細的說明唷!((對不起我很懶…
6.訪客點點點~~就有摳摳啦!^^




BloggerADs

http://author.bloggerads.net/01_join_read.aspx?refid=20445&id=20121011000021



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

台東好吃的麻糬~陳記麻糬

說到台東的名產,大家最有印象的應該就是釋迦了吧^^",可是近年來多了許多連我都不知道的東西,例如:風仔餅、楊記地瓜酥(我推傳廣路的)…都很好吃 。可是還有一樣,是我知道滿久且很推薦的,就是陳記麻糬
說到麻糬,大家比較會想到的應該是花蓮的曾記。這兩者各有風味。我個人認為陳記與之較有差異的就是皮和餡的比例!我吃過曾記,確實皮薄餡多,有真材實料的FU-。但我個人較愛陳記QQ的麻糬外皮加上恰恰好的餡量,每一口都能吃到皮餡合一的口感,令人感到甜而不膩,真的真的超好吃!尤其是用紫米去作的黑麻糬,真是Q爹爹、爹爹Q。
至於口味嘛,真的每一種都很好吃耶!個人較愛的是紅豆,我同事很愛的是綠豆,我家寶貝愛的是花生,也有人很愛芝麻耶~黑麻糬是包紅豆,也是我的最愛嚕!
他們家的產品除了旗魚口味,都是全素的,吃素的朋友們也能安心享用哩!
提醒一下,他常溫只能放兩天,超過兩天一定要放冷凍,絕對不能冷藏唷!放冷凍,想吃時再拿下來退冰,就和剛買的口感是一樣的唷!而且冰冰的也很好粗~( 一邊打著文章,一邊流口水了…) 如果放冷藏,麻糬的特性就是會變硬綁綁的,無法食用唷。其實他們家的盒子上都有說怎麼保存,可是我就是曾經給他冷藏過,害我好心疼的丟了好幾塊,嗚嗚。放冷凍可以放很久很久~~ 還是很好吃~。
對了對了,特別介紹一下旗魚口味,他是單價較高的一個,裡面是包旗魚鬆,酥酥香香的很特別也很美味。但是個人建議購買當日食用,他放隔天魚鬆就會軟軟的,沒有當天好吃了。
有沒有很心動呀 ^^!
為什麼會想打這篇文吶。因為我明天要和他們訂,幫台中的同事買啦~~
他們家也有宅配服務唷。推~~~^^
以下是他們滴網站:
http://www.machi.net.tw/page1-main.htm

也有很多部落客介紹唷^^
提醒一下!如果可以的話,最好前一天就打電話訂唷!如果是下午去的話,可能只剩1、2種,沒得挑了。。。我都是前一天就訂好,隔天才拿。
店名:陳記麻糬
地址:台東縣台東市博愛路186號
電話:089-353-286